胖乔

纯笛花党!!纯的,可纯了!!

【笛花】非典关系

#现代abo,笛花双A

#信息素:乌木沉香x莲花

#双强,欢喜冤家,先婚后爱(也不能算,因为某人坚持不领证),纯纯属于互锤出来的爱情

#我老婆见我第一面就在跳楼,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梗源山茶老师@寻香山茶 (赶紧加上赶紧加上,我忘记了呜呜呜(抱头鼠窜))

#ooc归我了(磕头)


一.相亲对象


 

秋雨冷洒,入夜无月,A国首都的双子大厦灯火通明,自十二至十五层最近出借,用来组织开展国际商务大会。有资格前来参加的都是各国在经济行业中举足轻重的企业负责人代表,更有甚者直接拉了一个团队过来。酒杯交错谈笑其乐间碰撞出轻微的暖意,在玻璃上蒙出淡薄的一层寒气。


“叫一个beta服务生过来,把玻璃擦一擦,一定要是beta,今天来的客人一多半都是alpha。”会场的服务部负责人就是一位beta小姐,她捏着耳麦小声又细心地通知总台,没过多久,后勤室里就转出来一辆小推车,骨碌碌的行驶在前往会场的路上。


推着它的人身形消瘦淡薄却不软弱,脊背挺拔步伐稳健。他戴着黑色口罩,乌黑的发梢乖顺的垂下来,遮盖了部分露在口罩外面的面部肌肤,衬得发丝间露出来的颜色更加白皙。


加上本就生着一对英俊到可以说是漂亮到眼儿,透彻的像一汪子水。周身味道干干净净,进入会场时礼仪部的beta负责人对他很满意,并且提醒了他让他靠着墙边走,尽量不扰打扰正在交谈的客人们。


他安静的点头,推着小车靠着墙壁,目光在不经意间流转,身边皆是戴着止咬器的alpha。他们的声音并不小,他零星的听了一耳朵,抽了小桌下面的窗布,将它摁在了玻璃上。


“我看到你了,零号目标就在楼上同等的位置,五分钟后我会开始行动,你一把老骨头了,还能行吗?”


“开玩笑。”他擦掉面前的寒气,眸光微闪看向两百米开外的另一栋大楼的某一处。随即,他隔着口罩笑了一下,语气有些无奈。“当然不行了,我都多少年没有动过了。”


“……大哥我跟你说认真的!”


对面的人显然着急了,他叹了一口气,低头继续擦自己的玻璃。“我说的也是认真的。”


“哎呦我……真是服了,公司是不是明天就要倒闭了?!怎么就把你这个老古董请出来了!”


“你应该问问水仙为什么会拉肚子,而不是抱怨你教官我年纪大了,懂吗?”


他没再管对面的臭小子骂骂咧咧的说什么,而是转身去推他的车子,装作不经意一般抬头看向了另一侧窗边站的男alpha。


那是今夜的一号目标,虽然他西装革履已经在努力的提臀收腹,但可以看出,这是一位常年坐在办公室不善运动的脑力专家,他没有戴止咬器,说明信息素等级并不高,而且,体检报告一定是三高。


他来之前就做过资料了,这位三高的alpha姓甚名谁喜好如何在他的公司里早就建了档,于是必须投其所好,他会安排送给他alpha最喜欢的。


比如,一位年轻漂亮,且没有被标记过戴着护颈带的omega。


他停下了脚步,背过身去继续擦着自己的玻璃,怎一个恪尽职守能评价完的。


“呀,对不起啊王先生!”


还要再加一个耐心十足才行,他应声扭头,也被匆匆跑来的omega小姐拽了衣袖。“抱歉,你有干净的毛巾吗?我想给这位先生擦一下领带。”


红酒泼身,经典的碰瓷剧目,公司这些年的手段,那还真是一点都没升级。他挑了挑眉,刚答应这位小姐给她拿毛巾来。那位王先生却开口了,他嘿嘿笑着,全然没有被泼脏了衣服的恼怒。


“没关系,我有备用的衣服可以叫人送来,只是在这里换衣服不太方便,你弄脏了我的衣服,不如陪我去换一件。”


嗯,油腻,猥琐,好涩。可是涩字头上一把刀,这位王先生估计下辈子才能懂了。他看着眼前的omega美人,对方精致的妆容衬托着她又纯又欲,的确是这种上年纪的老男人会喜欢的口味。


美人从善如流的跟着走了,走前还十分小心朝他眨了一下眼睛。他头疼一般的扶额,随即低下头假装无事发生。


“行动开始。”


简单的四个字滑入他们的入耳蜗麦,他抬了抬头,声音沉静。而面前的这扇玻璃,他只擦了一半。


几分钟后,楼上同等位置的玻璃上裂出一片蛛丝花,中间的孔洞穿过去,子弹打飞了沙发上男人的天灵盖,后脑勺炸开,红红白白的溅了满墙都是。他几乎死不瞑目,而坐在他对面的男人现在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手里还拿着价格报表,手指停顿在翻阅上。直到他随身的保镖发出了这静谧空间里的第一声爆鸣,男人才姗姗动了起来。“有杀手,保护老板!”


走廊里也因为这个顿时吵嚷起来,男人被保护着向外车里,窄小的空间里都是人,他裹挟在其中向电梯快速走去。却在拐弯时瞧见了一个推着小车和他们反方向逆行的服务生。


这个服务生太镇定了,他虽然推着小车是个服务生的模样,可是从头到脚都是闲庭逸致的味道,不惧慌乱,也不曾抬头。


男人脚步一顿,扭头灯光自他头顶打过,擦着黑色的止咬器,留下一抹寒霜。他忽然想起还在楼下代替他参加酒会的下属,没有任何犹豫的朝那个马上要走远了的服务生伸手。“抓住他!”


虽然一众保镖还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但他们的脚尖已经掉转了方向,噼里啪啦的朝那只瘦弱的身影扑过去。


服务生的变故也在这一瞬间,他将车子横在了走廊中央,撒手便是狂奔。像是滑手的鱼,让男人的保镖根本抓不住一点。


只是走廊就这么长,服务生跑到了尽头拉开了窗户,狂风顿时肆虐起来。他在风中跳上窗台,楼下景色遥遥,这里,是十三楼。


秋雨打湿了他的发,让那双眼睛更加明亮,他和剥开保镖群而来的男人对视,深深地匀了一口气。“打个商量,放我一马好不好?”


“你杀的人事A国最大的军火供应商,而最后和他接触过的人就是我,放了你,你让我怎么办?”男人开口便也是中文,而且似乎讲道理,服务生的眼睛眨了眨,歪头认真的给他想办法。“你就说,你不是故意的。”


“荒唐。”他厉声呵斥的同时伸手抓向服务生的面孔,出手的速度很快,快到几乎可以抓住他了,可是服务生却直接跳了下去。下坠之时男人指缝一紧,他只来得及抓住他的口罩。


各层的灯光在他脸色明灭,那是一张让人能够过目不忘的脸,温和无铅,英俊墩雅,又带着一点和这跳楼行径一脉相承的随性恣意。


男人已经扑到了窗边,手里抓着服务生那只黑色口罩,眉头紧蹙。他看着他下坠,然后忽然抬手自腕间射出了什么东西勾住楼体外延的窗棱,极速的下坠被紧急阻止,他滚去了八楼的阳台遮雨棚,那应该是一早就被加固过了。借着弹劲儿落地的同时干脆利索的起身,然后拿出一只新的口罩,溜溜哒哒的进门去了。


“……给我下去追!”男人几乎怒吼,身边的保镖们都是一个机灵,连滚带爬的冲向了楼梯。


刚才的omega美人已经换好了新的装束,此时此刻是精明干练大波浪的职场女性。但门扉被有节奏的敲响时,她就欢天喜地的扑过去开了门。“莲花花——欸哟我的妈!”


她被迎面而来的身体砸了个结实,连忙连拖带拽的把他拉进房间,焦急的不得了。“你怎么了李莲花?受伤了吗?你说句话啊!”


李莲花推开她一些,弓着腰背缓慢前行了几步,他狼狈极了,一身雨水也不顾,扑通一声栽倒在了沙发上。“闪……”


“闪?什么闪?!”美人扑到他身边,情真意切的瞧着他,李莲花再度搡开她的手,费力的将裤兜里的芯片掏出来扔给她。


“闪到腰了。”


“……”


十几分钟后,整座大厦都被封锁了。反正也出不去,李莲花坚持到一定要洗个热水澡,才让她给自己上了药。疼痛不言而喻,老骨头都要摔成了渣,李莲花幽幽叹息。“小慵你回去跟水仙说,她可以下岗了。”


“啊?这就不要水仙姐姐了吗?”苏小慵西子捧心,奈何两爪子红花油,不然高低还要揉揉眼睛掉两滴鳄鱼泪。李莲花漠然的看着她表演,苏小慵见他不捧场,只好重新认真给他推拿。“你这腰伤成这样,短时间内怎么回国啊?”


“谁说我要回国了?”李莲花趴回去,慢吞吞的拒绝。苏小慵也很无奈,伸手帮他把睡衣拉上。“可是你必须要回去一趟呢。”


“家里爆炸了还是破产了?”李莲花深呼吸了一口气,僵硬的坐了起来,伸手拿了桌上的热茶捧在手里慢慢喝。苏小慵忘记了自己还戴着蜗麦这回事,嘎嘎乐着往外倒自己大教官的糗事。


“是你要相亲了哦。”


“你下个月奖金要没了哦。”李莲花学着她的口气,说的苏小慵着急。一下坐近了李莲花,伸手就要挽他的胳膊,但被冷酷无情的大教官摁住额头推开了。


“我说的是真的,刚才家里来电话了,是你大哥安排的,他好像忘记你是alpha了。”苏小慵替李莲花不值,抱臂直哼哼。“他给你找的也是个alpha,并且,据说有20cm。”


“噗咳咳——”李莲花喷茶喷的猝不及防,差点把他自己呛死。苏小慵连忙给他递纸巾,她耳朵里还有个活的,听到这终于忍不住在加密工作群里怒吼。


“捏马谁家alpha能有20cm我给他跪下叫爹!”


这一句话犹如水入热油,一下就炸了锅了,李莲花找出自己嗡嗡作响的手机,打开看了一眼,然后抬头看向了苏小慵。苏小慵此时也刚好关掉自己的手机,从果盘里拿了两个苹果,扑通一声就从沙发上滑跪到了地上,举着苹果要笑不笑哭都哭不出来的看着李莲花发出毫无意义的嘿嘿声。


李莲花伸手挑开她的发,从她耳朵里拿出了那只该死的蜗麦,放在指尖,稍微用力,把它直接捏爆了。


“找后勤报销,扣你工资。”


“呜……”


李莲花拿起手机,从果盘里掰下一只香蕉,直接在还在飞快弹消息的二群里发了语音。


“我想知道南非最近的猴群繁衍的如何了,二群满编十五人,明天就一起去帮我了解一下吧,我要近五年的小猴子出生率,记得装订成册,下个月就要。”


“草老大别啊别啊老大,南非,你确定是南非?我们会死的啊老大!!!”


李莲花给手机安排了静音,在尝试抹杀知道他要相亲的所有人时,目光再度落在苏小慵身上,他笑了一下,将扒好的香蕉递到她嘴边。


“吃吗?”


“不饿。”苏小慵嘿嘿笑着,李莲花话风一沉,再度问她。“吃吗?”


“……吃吃吃!”说着她还真扔了苹果拿了香蕉咬一口,李莲花拍了拍手在沙发上坐下。“吃了这根香蕉,从今天开始,你就叫李莲花,相亲你替我去。”


“不行啊教官,家里这次就是为了防备你不去,专门让人来接你了,明天就在机场等着你,机票都买好了。”苏小慵满嘴香蕉咕咕哝哝的,李莲花骤然回头,他的脸上看不出来什么,可是眼睛里已经都是不愉。


“到底怎么回事?”


“大概半年前,港城来了个钻石王老五,据说从前是家里的附庸,后来独立出去又二次发家致富才回来的。他吞了原本属于沈家的位置,现在成了港城道上的新贵……”


“我只听重点。”李莲花捏着额心,有些头疼。苏小慵把嘴里的香蕉咽下去,差点给自己噎回去,却不知怎的,眼眶都红了。“大爷做生意失败了,又丢了一批大货,家里的资金链转不开,他跟新贵借了钱,想拿您去抵债。”


李莲花在国内落地时也是个阴雨天,他能在众人簇拥下能离开那座封锁中的大厦,自然要回来交差。只是在车上等他的人让他没有想到,李莲花眉头一松,有些意料之外。“允哥?”


“是我,怎么了?这么惊讶。”李相允丢给他一件大衣,让他披上。李莲花接过来,只是将它盖在了腿上。“只是没想到你会回来。”


“老大把我叫回来的,让我督促你去相亲。”李相允和李莲花并不像,他是家里三房出的私生子,只是碍于三房夫人身体不好,长子夭折后再没有怀上,才把他接了回来,放在膝下养大。


“相夷,辛苦你了。”


这是一个很久没有被人提起过的名字了,若是十年前提起,那便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芳玑集团小太子的名号,如今再提起,只剩下一些浅薄到拿不出来说的回忆,以及满车秋冷。


“允哥,我离开了芳玑十年,辛苦倒是不辛苦,只是时至今日还能被人想起来,命苦罢了。”李莲花笑了笑,没什么感情。李相允伸手想摸他的脑袋,目光落在他曾经因为戴过止咬器而在耳前磨出的薄茧上又收回去了。


“你大哥他……不提也罢,芳玑恐怕是要毁在他手里了。对了,这次我从国外带回来一个专门研究腺体疾病的医疗团队,有时间你去我那体检一下,虽然时间有些长了,但是我相信一定还有希望。”李相允搓了一下手指,语气有些委婉。


李莲花没有动,偏头,后颈腺体的位置在这个时候疼的厉害,火烧火燎,隔着疤痕蠕结,那是旧伤留下来的噩魇。


也是这道疤,把李相夷变成了李莲花,自此跌落高坛,变成了一个没有信息素,只配籍籍无名的废物alpha。


唯一能被用到的地方,就是像现在这样,满足联姻对象的怪癖。


“和你相亲的这个人也是alpha,姓笛,叫笛飞声,今年33岁,比你大一些。笛家在十几年前算是咱们的家臣,道上的协会成立之后他们就独立出去了。”


“他还不知道你是alpha,你大哥预备瞒天过海说你是个beta,到时候,看你发挥了。”李相允说的轻松,李莲花这才把头回过来,有些看笑的意思。“感情你不是回来盯着我的,是来给他拆台子的。”


“小意思,我不可能真的看你入火坑。”


李莲花的大哥李相诚为了让他能老老实实的来相亲,都不惜把李相允这样被他看不起的私生子拉回来支台子,李莲花想不给他这个面子都难。


他裹着李相允给他的大衣,在保镖盯梢的开道下进了这家私房菜馆的大门,上了楼梯进了包厢。


包厢里没有人,但菜已经上的七七八八了,李莲花一眼就看中了桌子中间泡在汤里的鸡大腿,没什么礼貌的直接伸手就将它撕了下来,随意的在桌边坐下。


这鸡不太行,盐多了,有点咸。李莲花啃着,又夹了一筷子凉拌丝瓜尖,他是真的饿了,自然也就不客气。


有人进来李莲花都没抬头,对方没有在对面坐下,而是从一旁的候菜台端了一碗海鲜粥放在了他的手边。


“谢谢,麻烦给我来点葱花。”他像是吩咐服务生一般,对方没有反驳,只是照做。“这家菜很好吃?”


“还行,人饿了吃什么都好吃。”他吃的痛快,却在放下勺子的时候觉得这说话的声音很是耳熟,好像才在哪里听见过。


于是寻着声音缓慢抬头,和站在他身边的Alpha来了个对视。


怪不得觉得耳熟,感情前天才见过,还是在风雨飘摇的十三楼,彼此的最后一眼是他纵身下落的时候。


他缓慢的嚼了一下嘴里的鸡腿肉,顿时没了所有胃口。“你就是笛飞声?”


“是啊,行不更名,坐不改姓。”笛飞声在他对面坐下,用餐时间,他没有佩戴止咬器,五官便在灯下变得更加清晰鲜明,相比于李莲花的温吞流水,笛飞声剑眉鹰目,更具有攻击性一些,不用拿出他的信息素,就能知道这是一位alpha,一位十分优质的alpha。


只是他探究的目光很耐人寻味,李莲花看不出来他要在自己身上找什么,干脆选择不看。


他把嘴里的鸡肉吐了出来,鸡腿也扔下了,笛飞声看着他,有些疑惑。“怎么不吃了?”


“怕你下毒。”


“我不会用那么下三滥的手段,我只是好奇你的跳楼技术为什么这么好。”笛飞声挪到窗边,伸手拉开了包厢的窗户,小风凉飕飕的灌进来,李莲花有些尴尬的擦了擦手。笛飞声起身,很是绅士。


“要不然,你再给我表演一个吧?虽然,我这里只有三楼。”



——tbc

评论(219)

热度(1238)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